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我到底該告白嗎?(下)

上篇說完了告白前的測試一,這邊我們從測試二說起。

 

測試二 提要求

女人對於好感度高的對象,通常會有一定程度的遷就,因此對於對方提出的要求,就比較願意完成。因此你也可以用「提要求」的深淺程度,來判斷她對你的好感程度有多少? 

一開始可以和她提一些比較簡單的要求,比如「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一定要讓我知道」。這些「不開心的事」,可以是很生活日常的,例如她今天跟朋友聚餐踩了一個地雷餐廳,上班的時候被腦殘主管罵了,考試成績不理想被爸媽念了;也可以是很內心深處的,例如跟初戀男友的傷心往事,對未來茫然的一種恐慌,過去小時候的陰影。

因此當她開始跟你提起這些「不開心的事」,你就千萬要提高注意力,把她說的字字句句都聽進心裡,因為這說明了她對你的好感度正在增加當中,才會把你對她提出的「要求」放在心上。 

當她完成了你提出的這種比較簡單的「要求」之後,你就可以開始進入下一步的要求,比如她說了今天晚上要跟同事去聚餐,你提出「晚上安全到家了發個訊息給我吧!讓我可以安心去睡覺。」的要求。 

這種要求的特點就在於,你可以把它解釋成「是一般朋友的關心」,也可以當作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擔心你」,這端看她給了你何種反饋。若是她有了反彈,那麼你也有個臺階可以下,但這也說明她對你的好感度可能只有個四、五分;若是她聽話照做,那麼好感度應該至少有個七、八分,這時你就可以再順理成章地把「到家了發個訊息給我吧!」發展成「時常」、「每天」,並觀察她是否聽話照做,來判斷她對你的好感度是否持續增長。 

做完以上兩種測試之後,你在正式告白之前,也可以用試探性的方式,來了解將來告白的成功機率有多少。比如在言談之中,不經意地提出一些假設性的問句「那如果是我來照顧你呢?」「你覺得像我這樣的人會交得到女友嗎?如果是你,你會願意當我女友嗎?」「你覺得要當你男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我身上有這些條件嗎?」……等等,從對方的回答與表現,來觀察她對你的好感度到底有多少。 

但是這裡也要提醒大家,「告白」並非兩個人最後走在一起的必要儀式。當兩人之間的相處與互動已經到達了一定的程度,當然自然而然就是「在一起」了,有時候太拘泥於「儀式」,反而有失自然。化有形於無形,這才是「告白」的最高端手段!

 

作者:柳喪彪

來『約會專家』,找到另外一半吧!     

 北部聊天好地方 中部聊天網 南部聊天交友網愛

北部聊天交友室 中部聊天網站 南部聊天技巧

北部聊天餐廳 中部聊天三 南部聊天交友網站

北部聊天好去處 中部聊天一室 南部聊天推薦

北部聊天 春天會館 中部聊天 春天會館 南部聊天 春天會館

北部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中部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南部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台東聯誼 澎湖聯誼 金門聯誼

台東聯誼活動 澎湖聯誼活動 金門聯誼活動

台東聯誼網 澎湖聯誼春天會館 金門聯誼春天會館

台東聯誼會 澎湖聯誼推薦春天會館 金門聯誼推薦春天會館

台東聯誼社

台東聯誼春天會館

台東聯誼推薦春天會館

澎湖聊天交友 金門聊天交友網 台灣聊天app
澎湖聊天聯盟 金門聊天聯盟 台灣聊天房
澎湖聊天交友網 金門聊天交友 台灣聊天軟體
澎湖聊天場所 金門聊天網站 台灣聊天交友網
澎湖聊天酒吧 金門聊天區 台灣聊天視訊
澎湖聊天pub 金門聊天 春天會館 台灣聊天王下載
澎湖聊天吃飯 金門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台灣聊天軟件
澎湖聊天的地方 台灣聊天工具
澎湖聊天好去處 台灣聊天王
澎湖聊天 春天會館 台灣聊天平台
澎湖聊天推薦 春天會館 台灣聊天 春天會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